復興見證

【崇拜復興見證 – 李敏婷姊妹】
見證內容 : 在大復興中李敏婷姊妹深深悔改,神改變了她性格的問題, 改變了她與神的關係。她更願意為主付出和找到自己的呼召及夢想,更得著了方言。


【崇拜復興見證 – 盧惠怡姊妹】
見證內容 : 今年盧惠怡姊妹被揀選成為教育團契的主席,她盼望自己的生命能有更大的轉化,被主使用,為教育界帶來亮光。她勉勵在教育界的弟兄姊妹要比神興起,用信心仰望神,為主爭戰。


【崇拜復興見證 – 曾淑晶姊妹】
見證內容: 他看見神在過去一年改變了很多生命,曾淑晶姊妹渴望神能更大使用自己。她感恩能成為今年醫護團契的主席,能大大服事主。更因著身體上一個小毛病,讓她經歷信心的考驗。


【崇拜復興見證 – 鄧韻姿牧師】
見證內容: 感謝主去年為鄧韻姿牧師預備了信心的功課。因著一個家訪,她首次經歷靈異事件,考驗了信心,讓她在整年都能夠不論在生命、教會和社區中心都經歷一個個的神蹟。


【崇拜復興見證 – 許詠恩牧師】
見證內容: 因為大復興,神讓許詠恩牧師看清楚自己,更看見有很多新事在教會內發生,是神給她開眼界的一年。神更在大復興中教了她誠實的功課,教導她要不要自憐自欺,也不要驕傲,並天天悔改祈禱,走入主為她準備的命定。


【崇拜復興見證 – 陳錦區長】
見證內容: 感謝主使用了及揀選了陳錦區長,並在大復興中改變了她,讓她變得更順服,叫她能勇敢面對自己生命的問題並真心悔改。


【崇拜復興見證 – 林碧嘉家牧】
見證內容: 神去年帶著林碧嘉家牧回來教會成為全職同工,回轉一刻已經是得著了。大復興中,神教導她要從禱告中生出信心,要明白神的心意。她願意每天為教會禱告,她看見一切不是偶然,全是神一步一步帶領,恩典夠用。成為家牧後更以「悔改一直到看見神的榮耀」來鼓勵家員,很感恩整個家越來越合一。


【崇拜復興見證 – 鄭睦葵執事】
見證內容: 在一次禱告中神用一段經文對鄭睦葵執事說話,就是加拉太書6章7節,他反省自己有沒有得罪神,有沒有做了不合神心意的事。


【崇拜復興見證 – 尹秀英姊妹】
見證內容 : 尹秀英姊妹以錦光為家,紮根於此。大復興中每天回來平日晨禱,當走上上行朝聖之路的時候,聽到如大水聲音的禱告,受感動流淚,覺得回家真好。其實以前她覺得不一定要回教會禱告,是神改變了他。


【崇拜復興見證 – 郭文傑弟兄】
見證內容 : 郭文傑弟兄未信主前他拜很多偶像,和家人的關係不好,信主後神大大改變他,也令他和家人關係復和,家人也得著救恩。自大復興開始,他每天回教會晨禱,神為他預備的工作讓他可以每天回來禱告,更讓他在工作上能邀請同事回來佈道會,同事們更決志信主。


【崇拜復興見證 – 張華弟兄】
見證內容 : 張華弟兄於大復興中,神讓他真實面對自己。他不希望跟不上大復興,所以選擇順服,跟著教會走,好想改變,不知不覺間弟兄已重新學會愛主。弟兄在一次情況下發現自己不是現時父母的親生兒子,透過他家牧的引導和教導,神大大醫治他。


【崇拜復興見證 – 陸斯雅姊妹】
見證內容 : 陸斯雅姊妹見證了大復興的真實。以前她的禱告質素不好,大復興後牧師不斷教導怎樣禱告,她開始覺得禱告能真實地與神建立一份關係,越禱告越享受,能掃走很多心靈垃圾。至於在群體中,神改變了很多生命願意回來晨禱,更多生命願意起來做組長,群體更加合一。


【崇拜復興見證 – 楊佩儀姊妹】
見證內容 : 楊佩儀姊妹於這次大復興中最大的經歷是可以每一天早上回來敬拜中心晨禱,雖然車費昂貴,但神深深吸引她,並經歷了神的真實,見證了學生決志,病得醫治等等神蹟。


【崇拜復興見證 – 鄧彩霞姊妹】
見證內容 : 不喜愛說話的彩霞被主大大改變,現在更站在台上滿有能力地分享。她曾想過要從領袖崗位退下,後來又遇上自己的區長也退下來。轉了群體後屬靈狀態大不如前,雖然如此,神卻開始在群體和她身上動工,一切開始被神改變。


【崇拜復興見證 – 陳啟彥夫婦】
見證內容 : 陳啟彥夫婦於這次大復興於大復興中神大大賜福,太太的病得醫治,經濟被祝福,眼界也被擴闊,更經歷了屬靈的爭戰。


【崇拜復興見證 – 陳錦輝弟兄】
見證內容 : 陳錦輝弟兄於這次大復興中,神教導他要誠實待人,合乎主心意,工作上要卓越,誠實銷售。因著他的堅持,神為他開路。


【崇拜復興見證 – 梁耀文弟兄】
見證內容 :梁耀文弟兄於這次大復興的佈道會當中看見神怎樣一家一家的拯救生命。


【崇拜復興見證 – 譚晧賢及李偲言弟兄】
見證內容 : 譚晧賢在最近學生輕生的事件發現自己要更多傳福音,讓主耶穌改變一個一個的生命。李偲言弟兄跟隨父母回來每天的平日晨禱,生命重新得力。


【崇拜復興見證 – 盧惠怡姊妹】
見證內容 : 最近一些學生輕生自殺的個案中,其中一位是 盧惠怡姊妹曾經教過的學生,她為此而感到難過,並自問可以做什麼來挽回這些學生的生命,如果這些學生能信耶穌,結果會不會不一樣? 事件的發生,讓她有很深的反思。


【崇拜復興見證 – 譚蔚頤姊妹】
見證內容 : 譚蔚頤姊妹用心理學的方法去幫助有需要的生命,並不能解決他們很多的問題,她親自見證唯有耶穌能醫治人的心靈。


【崇拜復興見證 – 曾偉南弟兄】
見證內容 : 曾偉南弟兄於佈道會前邀請母校的老師帶領同學到教會佈道會,更有學生決志信主,而其中一位決志信主的生命原來在事前一星期有考慮過輕生自殺。認識耶穌使他生命得改變, 並且揚言自己不再輕生的念頭了。


【崇拜復興見證 – 李鳳明姊妹】
見證內容 : 李鳳明姊妹於這次大復興中 經歷神親自將生命 帶到教會, 於佈道會前遇上一個個有需要的生命絕對不是偶然, 順服聖靈的帶領,生命得著拯救。


【崇拜復興見證 – 廖秋華姊妹】
見證內容 : 廖秋華姊妹於這次大復興中看見弟兄姊妹願意傳福音,在街上佈道火熱回應,並且看見多人得救,更有感動帶著弟兄姊妹因著最近很多學生輕生事件,而到學校環校禱告。


【崇拜復興見證 – 陳凱汶姊妹】
見證內容 : 陳凱汶姊妹整個家庭經歷福音的大能, 並且在自己懷孕的過程經歷神的同在和保守,之後更經歷主在她生命上的醫治和改變。


【崇拜復興見證 – 鄭瑞明姊妹】
見證內容 : 鄭瑞明姊妹於大復興中醫治她們夫妻關係,並在這大復興中每日早上堅持帶著兒子回教會禱告。姊妹鼓勵大家不要為著以前的人和事物而不能放下,要重新踏上神為我們預備的道路。


【崇拜復興見證 – 温琦姊妹】
見證內容 : 温琦姊妹於這次大復興中看見神在各場佈道會中所作的工,看見靈魂得救,讚嘆神的作為,並將榮耀歸主。


【崇拜復興見證 – 施淑琼及何君兒姊妹】
見證內容 : 施淑琼及何君兒姊妹倆母女於這次大復興中大大經歷神。 女兒在學業和生活中經歷挫折,但感恩透過教會姊妹再一次激勵她,更開始熱愛傳福音。 母親更感恩看見女兒的改變, 並確信主耶穌和這次復興是真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