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錦光堂 – 特别報告(14-7-2020)》更新

各位弟兄姊妹:新型冠狀病毒在香港的疫情非常嚴峻,按政府的收緊措施,教會經商討後將有以下聚會安排:

1. 本堂將會暫停所有實體聚會,包括平日(教中)晨禱會、主日晨禱、崇拜、各類型祈禱會或聚會,而教育中心及敬拜中心將會暫停開放,直至政府放寛或解除限聚令。

2. 本會網上崇拜只設於周六晚堂時段(黃昏6:00)及主日第三堂崇拜時段(早上9:45),請各位弟兄姊妹先登入教會網頁(www.kamkwongchurch.org),並按「崇拜直播」的按鈕便可收看,同心敬拜與聽道。網上崇拜連結將會於崇拜開始前半小時啟動。

3. 教會鼓勵眾弟兄姊妹在抗疫期間保持以電話聯絡,彼此關懷及代禱,以「家家有求」的教導,在家中開始小組組聚,也同心以「40天抹油祝福」為個人、家人、家居及公司禱告,願我們都分別為聖,在疫情期間能與主建立更美好的關係。同時也鼓勵弟兄姊妹關懷鄰舍的需要,為香港及各地的疫情守望,特別為醫護人員及患病者代禱,求主盡快止住疫情。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靈、魂、體強壯。

其他有關疫情資料,請參考衛生防護中心網頁
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