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錦光堂 – 特别報告(10-7-2020)》

因應香港疫情急速變化,這星期確診數字以倍數增加,現時疫情之第三波爆發來勢洶洶,政府亦隨即收緊限聚令,本會為了保護弟兄姊妹及教會,請大家諒解教會的聚會防疫措施也需要再次評估,商討後有以下安排:

1. 教會將暫停長者區崇拜、長者區活動以及兒童教會崇拜,直至另行通告。

2. 育嬰室只會開放作餵奶及清潔嬰幼兒之用,使用後均須離開育嬰室。而敬拜中心小禮堂「兒童天地」(梳化位置)將暫停開放。為保持環境衛生,所有人士在梳化位置範圍均不可脫去鞋子。

3. 今周六晚堂(11/7下午6:00)進行實體聚會,將設有網上直播。本周主日(12/7)教會將增設主日第三堂與實體崇拜同時進行網上錄播。

4. 若身體感到不適或發燒之弟兄姊妹,請切勿回來教會,應留在家中休息。

5. 所有聚會完結後(即周五及周六晚堂崇拜、主日晨禱及主日第三、第四堂崇拜)都會進行清潔消毒,因此,均不能進行任何圍圈,亦建議各位不要在教會以外的地方聚集。

6. 呼籲所有從外地回港之弟兄姊妹,為安全起見,請留在家中進行14天的自我隔離,如非必要,請勿外出。在此期間,請勿回來教會,直至完成14天的檢疫時間,並確保沒有患病或受到感染,方考慮回教會參與聚會。

7. 呼籲所有弟兄姊妹,倘若有同住親友在香港以外地區(包括國內)回港,為安全起見,建議您留在家中進行14天的自我隔離,如非必要,請勿外出。在此期間,請勿回來教會,直至完成14天的檢疫時間,並確保沒有患病或受到感染,方考慮回教會參與聚會。

8. 弟兄姊妹凡接觸過所有從外地回港(包括國內)之人士(包括見面或用膳),為安全起見,仍呼籲弟兄姊妹進行14天的自我隔離,並確保沒有受到感染才考慮前往教會參與聚會。

9. 若弟兄姊妹所在的住所大廈或公司有確診者或懷疑確診者,為安全起見,仍呼籲弟兄姊妹進行14天的自我隔離,並確保沒有受到感染才考慮前往教會參與聚會。

10. 教會鼓勵眾弟兄姊妹在抗疫期間保持以電話聯絡,彼此關懷及代禱,並關懷鄰舍的需要,為香港及各地的疫情守望,特別為醫護人員及患病者代禱,求主盡快止住疫情。

11. 再次提醒弟兄姊妹,若因疫情對參與崇拜產生憂慮、或家庭成員對您參與教會崇拜感到擔憂,教會呼籲您們選擇留在家中透過直播或錄播參與崇拜,同心敬拜及聽道 。

弟兄姊妹若有任何疑問,可與您的家牧聯絡或致電行政中心查詢,謝謝大家!

其他有關疫情資料,請參考衛生防護中心網頁:
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