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錦光堂 – 特别報告(28-3-2020)》

各位弟兄姊妹:
教會明白親身參予崇拜對弟兄姊妹的重要性,惟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為配合政府公佈最新的嚴厲措施,本會將暫停所有聚會(由29/3至11/4),包括平日晨禱會(教育中心)、主日晨禱、崇拜及受苦節晚會 ,至於其他安排之詳情如下:

1.本會將進行錄播崇拜,在教會網頁之「直播」按鈕將改為「錄播」按鈕,而28/3(晚堂崇拜)仍然會進行直播,而直播片段將會上載至「信息分享」版面。下周則於4/4(周六) 中午12:00前將最新之敬拜及證道片段上載至教會網頁。

2.由於今星期乃2019至2020年度財政年度之結束,鑒於教會將於29/3(主日)開始暫停所有聚會,因此,請已填寫奉獻封之弟兄姊妹於28/3(周六)晚上9:00前投進敬拜中心「小禮堂」或「這殿」之奉獻箱內。

3.若弟兄姊妹以櫃員機或網上銀行存款至教會戶口,最遲於29/3(主日)中午12:00前,將奉獻收據拍照,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本會將以電郵回覆,確認收妥奉獻。請務必檢查 個人資料要齊全及入數資料正確方可以納入29/3(主日) 之奉獻之內。
備註 :
a. 個人資料齊全意思是「已填上中文全名、家名、奉獻項目及奉獻金額」
b. 入數資料正確意思是「入數紙戶口號碼正確、清晰顯示金額及被銀行接納過數」

4. 教會將會嚴正執行量體溫政策,每場聚會均需先量體溫,體溫不高於37度(由於根據紅外線探溫器說明書提及溫度之誤差大約為0.3-0.5度),方可進場,而高於37度之弟兄姊妹會再以探耳式量溫計再核實體溫,若同樣高於37度,本會將嚴格要求該肢體回家休息,不得進場,需要時應盡快求醫,或在家中以網上直播參與教會崇拜。

5.疫情期間,教會再次呼籲家長請勿帶兒童參與任何崇拜聚會,所有兒童也不能進入大禮堂參與聚會;亦希望長者均留在家中觀看教會直播,同心敬拜及聽道。

6.弟兄姊妹若因疫情對參與崇拜產生憂慮、或家庭成員對您參與教會崇拜有憂慮,教會呼籲您們都選擇留在家中觀看崇拜直播,同心敬拜及聽道。

7.嚴重警告:請各位若在外地回港、或感到身體不適(不論輕與重的不適)、或與外地回港之親友曾經接觸、或居所大廈有確診個案、或已有接觸確診者等等,請自行隔離14天,隔離完成後,確定沒有任何病徵方可考慮前往教會參與崇拜,顧己及人,請各位弟兄姊妹提高警覺。

弟兄姊妹若有任何疑問,請與家牧聯絡。願神垂聽我們同心同禱發出的每一個禱告盡快止住疫情,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