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錦光堂 – 特别報告(20-3-2020)》

由於疫情直捲全球,香港政府已剛剛公佈本港今日新增48宗新型肺炎確診及初步確診個案,並於下午的記者會表示本港有機會進入第二波的社區爆發,特別是海外回港人士激增。因此,教會呼籲弟兄姊妹遵守以下安排:

1. 所有從外地回港之弟兄姊妹,若您不須接受強制14天的檢疫,為安全起見,建議您留在家中進行14天的自我隔離,如非必要,請勿外出。在此期間,請勿回來教會(您可透過直播參與本會崇拜),直至完成14天的檢疫時間,並確保沒有患病或受到感染,方考慮回教會參與崇拜。

2. 所有弟兄姊妹,倘若有同住親友在香港以外地區(包括內地)回港,情況也是不須接受強制14天的檢疫,為安全起見,建議您留在家中進行14天的自我隔離,如非必要,請勿外出。在此期間,請勿回來教會(您可透過直播參與本會崇拜),直至完成14天的檢疫時間,並確保沒有患病或受到感染,方考慮回教會參與崇拜。

3. 弟兄姊妹凡接觸過所有從外地回港(包括內地)之人士(包括見面或用膳),雖然這類人士可能並未須要參與政府的強制性檢疫,但本會為安全起見,仍呼籲弟兄姊妹進行14天的自我隔離,並確保沒有受到感染才考慮前往教會參與崇拜。

4. 若身體感到不適或發燒之弟兄姊妹請切勿回來教會,建議留在家中休息,透過網上直播參與崇拜。

5. 其他弟兄姊妹出門前最好先自行量度體溫,確定沒有發燒才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