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流感須知

根據衞生防護中心最新的監測數據,本港整體季節性流感活躍程度,在過去數星期仍維持在高水平。本會之兒童教會作出以下相關回應,敬請各位弟兄姊妹及家長留意:

兒童教會
1. 請各位家長自行決定是否帶小朋友參與崇拜
2. 參與聚會之小朋友必須要配戴口罩
3. 建議小朋友外出或在人多地方也應帶上口罩
4. 如出現流感病徵或身體不適,應盡量留在家中休息

若 貴家長對以上安排有任何意見或查詢,歡迎致電2479 4354(內線208)與鄧韻姿牧師聯絡。

教會內之清潔及消毒安排
1. 本會已定時進行空間消毒,並加強清洗冷氣系統、隔塵裝置。
2. 清潔同工已加強每日場地清潔。
3. 在各場聚會入場後以漂白水消毒入口大門門柄、樓梯扶手及各洗手間等公眾位置。
4. 接待處已擺放消毒潔手啫喱;足夠口罩(只限)提供於教會聚會時使用,有需要者可在接待處向幹事領取。

個人之安全及衛生措施
1. 留意健康狀況:如肢體患有發燒、感冒、咳嗽或上呼吸道等症狀,應盡快求醫,並留在家中休息。
2. 佩戴口罩:有流感徵狀的肢體在出入教會範圍時,必須戴上口罩;即使肢體沒有任何流感徵狀,亦請自行帶備口罩,以備不時之需。
3. 勤加洗手:請肢體勤洗手,保持雙手清潔,本堂各洗手間均備有洗手液。
4. 肢體離開會場時,請帶走所有用過的紙巾及垃圾。
5. 若肢體一起出外用膳,建議各人用公筷進食,以減低肢體間互相感染的機會。

注意1:參考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所提供的資料,甲型流感的病徵包括:
發燒、疲倦、食慾不振、咳嗽、部分患者可能會流鼻水、喉嚨痛、作嘔、嘔吐及腹瀉。

注意2:量度體溫指引
a) 正常體溫為攝氏37度或華氏98.6度。體溫不超過攝氏37.2度或華氏99度,可以接受,但須留意是否有其他病徵。
b) 如體溫高於37.2度或華氏99度,應盡快求醫。
c) 不同體溫計的精確度略有不同,量度體溫前請參閱各體溫計使用細則。

注意3:如肢體有任何查詢或受季節性流行性感冒感染之消息,請與各家家牧及總幹事許詠恩姊妹聯絡(致電行政中心2479 3755)。